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权健 保利尼奥破门塔利斯卡中横梁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8中超第19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14分钟保利尼奥破门。

第2分钟保利尼奥中场直接输送长传球,高拉特快速插上想要追上皮球,但门将提前出击,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4分钟保利尼奥抢断之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高拉特禁区左路得球输送传中,却被吴伟踢出底线。

第5分钟裴帅中路将皮球分到左路,张诚输送威胁传中,但却巧妙的形成一脚吊门,稍稍的将球打高,这也惊出了曾诚一身冷汗。

张诚似传似射

第8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塔利斯卡争顶未能成功,但皮球却也在权健的门前形成混战,杨立瑜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杨立瑜高举手臂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裁判并未理会,紧接着保利尼奥的打门,打在球门的立柱上错失良机。

保利尼奥中柱

第11分钟权敬源带球杀奔到前场,随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张诚,张诚再将皮球转移到中路,张修维迎球怒射,将皮球稍稍射偏,权健错失良机。

张修维射门

第14分钟张鹭开球门球出现失误,直接开到黄博文的脚下,随后黄博文得球后迅速展开攻势,将皮球传给塔利斯卡。

张鹭开门球失误

塔利斯卡马赛回旋之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张鹭将球击出,但却打在王杰的身上弹出,给保利尼奥留了一个空门,随后保利尼奥轻松打门得手,恒大以1-0领先。

保利尼奥头球破门

第25分钟恒大前场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高拉特胸部停球,但他调整时间过长被权健破坏。紧接着恒大卷土重来,保利尼奥输送直传,杨立瑜禁区外的大力打门,将皮球稍稍打偏。

杨立瑜射门偏出

第29分钟黄博文在后场直接将带球的苏缘杰铲倒,苏缘杰在场上痛苦倒地,黄博文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比赛便步入到暂停,双方在场边进行补水。

黄博文染黄

第32分钟张琳芃右路人球分过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高拉特甩头攻门但却没能顶正部门,近在咫尺的攻门直接顶偏,这也颇为遗憾。

张琳芃人球分过高拉特头球顶偏

第34分钟恒大获得角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保利尼奥泰山压顶之势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王杰在争抢的过程中被撞倒在地,随后裁判判罚保利尼奥犯规。

第36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在同吴伟争抢头球的时候,将球稍稍顶偏。

第39分邹正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前点的高拉特将球漏过,后点包抄的塔利斯卡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被张鹭扑了一下,随后砸在球门的横梁上,恒大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

塔利斯卡头球中横梁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25-邹正;

后腰:9-保利尼奥、16-黄博文

前卫:17-杨立瑜(U23)、20-于汉超、24-塔利斯卡;

前锋:11-高拉特;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2-吴伟(U23);

中场:6-裴帅、7-赵旭日、16-郑达伦、17-苏缘杰(U23)、8-张修维(U23);

前锋: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