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MG大龙悔一生错失好局 Snake翻盘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日最后一场比赛由OMG对阵Snake,首局,前期OMG利用中路的优势取得领先,中期OMG不断进攻但是Snake也在不断防守阻止经济的劣势扩大,随后Snake利用一波大龙团扳回局势,并且利用大龙buff赢下比赛。

MVP

MVP应为SS队上单瑞兹的使用选手Flandre 图中照片及姓名有误

双方BP

本局OMG在蓝色方,Snake在红色方

OMG Ban:塔姆、千珏、纳尔、加里奥、瑟庄妮

OMG Pick:奥恩、巨魔、阿卡丽、亚索、酒桶

Snake Ban:剑魔、岩雀、洛、蒙多、科加斯

Snake Pick:瑞兹、青钢影、斯维因、韦鲁斯、牛头

比赛回顾

前期OMG中路率先打开局面阿卡丽单杀斯维因拿下一血,随后阿卡丽利用推线优势两波上路越塔击杀瑞兹。OMG抱团拿下风龙,但是Snake也快速反应拿下峡谷先锋止损,之后双方在上半区爆发小团战,OMG打出1换2,前期OMG利用阿卡丽的强势取得小幅领先。

中期奥恩抓住Snake换线的时机单人推掉下路一血塔,随后Snake不断的换资源推塔止损,阿卡丽虽然越塔韦鲁斯,但是自己也被Snake终结。小龙处OMG虽然击杀牛头但是火龙被Snake拿下。

OMG继续利用视野抓单推塔扩大优势,但是Snake也守住了局势防止扩大经济劣势。中期OMG经济领先6K。

后期OMG先手偷大龙但是Snake众人赶到,OMG被击杀四人并且大龙被Snake拿下,Snake利用大龙buff推进,在下路高地和门牙处打出1换5团灭OMG后,Snake一波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