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杭州亚组委学习观摩雅加达亚运会 9月2日进入杭州时间

新华社雅加达8月19日电(记者夏亮)作为第19届亚运会的东道主,杭州亚组委将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先后组织20多个代表团、近260人次来雅加达和巨港进行学习和观摩。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率领开幕式官方代表团先期抵达,雅加达浓厚的亚运氛围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大市民和志愿者友好热情,对亚运会充满了期待。整个城市浓浓的亚运氛围,以及亚奥理事会和印尼亚组委的精心筹划组织,让人直观感受到,雅加达和巨港已经准备好了。”陈国妹说。

18日晚的开幕式,印尼用一台极具当地特色的文艺表演将“千岛之国”的多元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开幕式富有民族特色,充满奔放的激情,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堪称一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视觉盛宴。”陈国妹说,精彩的开幕式也预示着本届亚运会将圆满成功。

据介绍,在学习和观摩期间,杭州亚组委将围绕开闭幕式、竞赛组织、亚运村管理、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媒体服务、市场开发、服务保障等相关筹备领域,开展实战学习和考察交流活动。

9月2日的亚运会闭幕式上,杭州作为下一届亚运会承办城市将参加接旗仪式并组织和呈现“杭州时间”文艺演出。陈国妹表示,“杭州将积极借鉴雅加达亚运会对我们的启示,认真组织呈现好8分钟文艺演出,向亚洲和世界传递‘2022,杭州欢迎你’,传递‘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活力形象!迎接亚运会真正进入‘杭州时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