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攒人品?穆里尼奥夸英超对手 自认曼联英超难排前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本赛季英超首轮,曼联2-1战胜了莱斯特城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尽管“穆三季”让红魔的球迷感到担心,但是曼联的球迷还是希望穆帅能够战胜瓜迪奥拉和克洛普,捧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不过,不知道穆帅是真想法还是攒人品放毒奶,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表示曼联很难排进前四,本赛季任何球队都难言前四在手。

新赛季的英超已经拉来了帷幕,经过一个夏天,各个俱乐部都有了不同的变化。对于曼联来说,尽管夏天传出队内核心球员博格巴和主帅不睦,尽管穆帅多次抱怨曼联今夏引援不利,但是对于拥有卢卡库、桑切斯、博格巴、德赫亚等一众球星的上赛季联赛亚军,人们还是充满了期望,期望他们能够再进一步,期望穆帅能够拿到他在曼联的首座英超冠军。不过,穆里尼奥对于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信心不高。

在被问及曼联本赛季的目标时,穆里尼奥说:“上个赛季我们处于一个艰难的位置,上个赛季我们把自己置于了一个艰难的位置,最终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但是当我们看新闻的时候,我感觉到我们好像取得了六七名的成绩,每个人都做的比我们更好。我们得了第二名。我们会努力取得好成绩,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第二名对我们已经是非常艰难了,而这个赛季对于所有人来说,很难完成前四的任务。”

穆里尼奥将利物浦、曼城、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夸了一个遍,表示他们都是十分强大的队伍。穆帅说:“利物浦正在试图用他们惊人的投资来赢得冠军。切尔西和曼城也有一支很棒的队伍。热刺今年夏天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投资,尽管没有引援,但是他们留住了他们的核心球员。如果失去了凯恩和埃里克森,他们可能会花费2亿英镑来为他们寻找替身,最大的投资就是保住了他们最好的球员。”

“即便是他们输掉了首场比赛,阿森纳也会变得更好,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对于其他球队艰难不艰难不知道,但是对于阿森纳肯定是非常艰难,因为在穆里尼奥发表完这个言论之后,他们迎来了第二场失利,2-3败给了切尔西。北京时间今日23:00,曼联将迎来他们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二个对手布莱顿。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