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白杨牌爱哭包又哭了!8年等待铸就全满贯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今晚开战,中国队的孙杨以4分45秒43的绝对实力夺冠,为中国队拿下第四金,也达成亚运全满贯成就!此外季新杰夺得铜牌。赛后与家人庆祝时大白杨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大白杨在夺冠后来到看台与家人队友教练拍手庆祝,与自己父母握手时孙杨再次激动地流下热泪,爸爸妈妈也是摸摸孙杨的脑袋,给予孙杨爱的鼓励。在其他人看来孙杨夺得这个冠军可能信手拈来,但是从他流泪的那一瞬间就知道,他在背后付出了多少艰辛努力,承担了多少压力。

孙杨也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这块金牌等了八年了,拿到200自金牌终于圆满了。”从北京到仁川,孙杨在200自这个项目与冠军失之交臂,时隔八年,孙杨终于将这块金牌揽入怀中,至此也是达成亚运会全满贯的伟大成就,者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刻,怪不得大白杨激动地流泪。

“爱哭”是贴在孙杨身上的一个标签。每次大赛,孙杨几乎是“逢金必哭”,经常哭得哽咽不止,让人心疼。在里约奥运会错失金牌后的孙杨也是抱着一位女记者痛哭。在2015年的喀山世锦赛,孙杨也4次落泪。对于广大粉丝来说,看大白杨哭已经是家常便饭。或许对孙杨来说,哭只是一种宣泄的方式,因为这个成名已久的男孩承载了太多的期待、压力和误解。希望孙杨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再创辉煌!(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