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总统再造惊喜!穿摩托车服亲自为印尼首金颁奖

腾讯体育8月19日雅加达(文/徐思佳)昨晚的亚运会开幕式,印尼总统佐科成了名副其实的焦点,在开幕式前的先导片中上演了一段激情的摩托车秀,为所有的亚洲观众制造了惊喜。

印尼总统开幕式飙车技

一天之后,佐科来到现场观战跆拳道的比赛,见证了印尼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重机摩托车爱好者竟然还穿着鲜红色的摩托车服为摘获印尼首金的ROSMANIAR Defia 颁奖。

佐科为ROSMANIAR Defia颁奖

印尼亚运会的开幕式你记住了什么?我想大部分人的答案都会是:骑摩托车的印尼总统佐科。在开幕式前的先导片中,佐科从总统府出发,一路前行,中途他突然下车,独自骑着摩托车,几声轰鸣后奔向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期间,他还上演了一段特技。

印尼总统骑摩托车亮相开幕式

事实上,印尼总统佐科不仅是重机摩托车的爱好者,还是印尼摩托车文化的推广人。一天之后,佐科在现场观战了跆拳道的比赛,也见证了印尼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眼尖的观众发现,佐科并没有穿着笔挺的西装或是代表团的统一服装,反而是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摩托车服。

佐科身着红色摩托车服参加颁奖仪式

当ROSMANIAR Defia斩获了女子个人跆拳道品势冠军后,原本要提前离开的佐科更是留下来亲自为Defia颁奖。在颁奖时,佐科穿着的依旧是那件显眼的红色机车服。足以见得,佐科对摩托车有多喜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