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亚运赛程有利身体康复 欲弥补遗憾全力冲冠

丁彦雨航:亚运赛程有利身体康复 欲弥补遗憾全力冲冠

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8月19日雅加达讯(文/陈月泽)日前,中国男篮红队已经抵达了本届亚运会的举办地雅加达,并且开始了针对亚运会的最后准备。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球员丁彦雨航表示,亚运会的比赛不是非常密集,这也有助于自己更好地恢复和调整状态。

今年夏天,对于丁彦雨航来说是一个充满波折和挑战的夏天。原本他计划代表布鲁克林篮网征战夏季联赛,但最终因为膝盖的伤病加重,无奈退出了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小丁重新回到了球场。

不过就在斯杯的比赛当中,小丁意外受伤离场,还是让人惊出了一身冷汗。不过好在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因为亚运会的比赛不是特别密集,所以有时间去恢复和调整,包括我自己和其他队友。虽然我不是100%的好状态去的,但是任务和困难总是有的,我会尽量去面对,然后去帮助到球队。”谈及自己的状态,丁彦雨航表示。

有意思的是,四年前,丁彦雨航曾经参加过仁川亚运会,也经历过意外输给日本队的遗憾。而当有记者今年再一次问丁彦雨航,本届亚运会会不会夺得金牌时,丁彦雨航幽默地回答:“你猜。”但是不难看出,丁彦雨航对于帮助中国男篮重夺冠军充满了渴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