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沃老将征服总裁 贾凯里尼:C罗主动要求与我合影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今日凌晨尤文图斯和切沃的比赛是当今足坛双子星之一C罗的意甲首体验。尽管C罗在比赛中有着上佳的表现,但是切沃33岁的老将贾凯里尼抢去了他的风头。本场比赛独造两球的他,也成功征服了C罗,赛后贾凯里尼在他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C罗的合影,并配文表示:“很显然是他要求和我合影!”

贾凯里尼晒与C罗合影

今日凌晨,刚刚和球队完成了7天合练的C罗完成了他的意甲首秀,上半场没有得到队友支持的C罗表现一般,但是下半场C罗体现了他1亿欧元的价值。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是C罗的意甲首秀依然算的上非常成功。但是他在场上的光芒,被切沃球员贾凯里尼所掩盖,抢去了风头。

贾凯里尼现年已经33岁,出身于切塞纳青训营,2008年以前还混迹于意大利丙级联赛,2010年跟随切塞纳冲入意甲,2011年加盟尤文图斯,同年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2012年随队参加了欧洲杯,实现了从平凡到伟大的飞跃。此后他曾经效力于桑德兰、博洛尼亚和那不勒斯,今年夏天已经租借到切沃半年的他正式成为了切沃的一员。

在今天凌晨C罗意甲首秀盛典中,贾凯里尼先是边路突破传中,助攻斯特平斯基破门,随后更是左路突破赢得点球后,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独造两球,转会市场身价仅仅百万欧元的贾凯里尼,抢走了身价上亿C罗的风头。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之后,贾凯里尼选择了拒绝庆祝,有情有义。

贾凯里尼精彩的表现,征服了初到意甲的总裁,赛后他和贾凯里尼合影留念。这也让贾凯里尼感到十分的自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他发布了这张照片,并留言到:“很显然,是他要求和我合照!”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