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之后再无超级中锋?下个拿MVP的内线会是谁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过去几个赛季,多伦多猛龙队虽然常规赛战绩出色,但一到季后赛就掉链子,究其原因,很多人都说是德罗赞和洛瑞这对垃圾兄弟不行。不过,今年夏天,猛龙用德罗赞换来了莱昂纳德,大家觉得,目前猛龙的阵容,他们有没有机会进入总决赛,莱昂纳德已是东部的第一球星?

尽管德罗赞今年夏天被交易,但洛瑞仍然留在了球队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洛瑞发文,庆祝自己儿子7岁生日快乐。洛瑞写道,“经过了一个非常棒的派对还有欢笑之后,我意识到我的宝贝不再是宝贝,他现在是个大男孩了,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大哥哥,可以自己穿衣服了(所有的父母都知道,这是有多么重要)。”

休赛期,很多球员都会去打一些业余比赛,保持状态。不过快船内线哈雷尔就有些欺负人了,近日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哈雷尔隔扣一名高中生球员的画面。话说,哈雷尔下赛季是想要拿最快进步球员奖的。

尽管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但快船队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已经想好了庆祝手势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三分庆祝手势的画面,然后写道,“今年每投进一个三分都这样。”

对于快船队,很多人至今仍然停留在拥有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的那个阶段,那么空接之城当年为何会解体呢?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邓台-琼斯就谈到了快船当年为何会解体的问题。“他们的年龄不适合共存。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知道如何把一些自我放在一边,学会如何更好地彼此合作。有很多的天赋,有很多不同的个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学会如何让这些东西发挥作用。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但是他们没有在合适的年龄去做这件事情。”

在这个休赛期,巴莫特又回到了洛杉矶快船,最近一段时间,巴莫特和阿里扎一起,在津巴布韦开设了训练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莫特晒出了自己在训练营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和美国驻津巴布韦代表团副团长度过了美好时光,对于体育外交的讨论我很喜欢。”

这个休赛期,德安德鲁-乔丹也离开了快船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乔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腿部纹身照,然后写道,“磨练永不停止。”

休赛期开始之后,马刺后卫米尔斯就开启了游玩模式,今天,米尔斯晒出了自己在海底抱着大石块的照片,米尔斯这是在海底进行训练么?

世界杯刚刚结束,另一项重大赛事已经开始,那就是亚运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亚运会NBA球星克拉克森也会参加,并且在入场仪式担任旗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就上传了一段克拉克森在亚运会的画面。

说起亚运会,今天男篮后卫孙铭徽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刘铮的合照,然后写道,“我的小铮铮,想你哦。”刘铮和孙铭徽在广厦队是队友。

对于NBA运动员们来说,自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比如说饮食方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球星乔丹-贝尔就写道,“没有蛋糕、饼干、甜甜圈还有糖果的日子,真的是太难过了。”

很多人都看好下赛季爵士队的表现,不仅仅因为他们有多诺万-米切尔,还因为他们的球员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化学反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克劳德的合影,进行调侃,“当你努力逗女朋友笑,但是她却没有笑的时候。”

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联盟的顶级巨星,但如果你看评论区,黑詹姆斯的球迷也不在少数,如何面对黑子们,是NBA球星们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勒布朗-詹姆斯就晒出了一段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经典画面,然后写道,“我和黑子们。”

今天,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休斯敦举办了一个名人慈善垒球赛,火箭队的保罗、塔克还有杰拉德-格林等人都来到了现场,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比赛现场的一些照片。

新加盟火箭的卡梅隆-安东尼最近一直都处于训练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布里奇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安东尼对位的画面,然后写道,“新秀和老兵。”

不管是球员时代,还是退役之后,大鲨鱼奥尼尔一直都是一位非常搞笑的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沙滩上的照片,然后写道,“被我最信任的人埋葬了。”

奥尼尔是联盟优秀内线的代表人物,很多人都说,奥尼尔之后,联盟再无超级中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18年前得到常规赛MVP的画面,奥尼尔也是上一位拿到这一荣誉的中锋球员。“是时候有其他大个子球员挺身而出了,”奥尼尔写道。

尽管国王队最近几个赛季战绩不佳,但是他们仍然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国王队老板的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老板兰那地夫就晒出了一张别利察、博格丹诺维奇还有自己和女儿的合影,然后写道,“萨克拉门托的骄傲。”

很多人都不知道,凯尔-安德森是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出来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UCLA篮球队晒出了一张安德森和球队新生摩西-布朗的合影。

名宿比尔-拉塞尔也是一个很喜欢玩社交媒体的人,今天,拉塞尔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好友的画面,然后写道,“总是很高兴能够碰到我的好朋友史蒂夫,昨晚在他的餐厅,很棒的食物,很好的时光。”

这个休赛期,联盟很多球星都成功晋升为父亲,而自由球员马里奥-查莫斯也即将成为人父。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查莫斯就晒出了自己和怀孕女友的画面,然后写道,“耐心等待你的到来,即将成为父母。”

前火箭球星麦蒂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晋升。”

最近一段时间,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拜访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唐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马德里竞技训练场的画面,然后写道,“在马德里竞技的训练场,度过了一段非常棒的时光。”

时至今日,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仍然是单身状态,很多人都调侃,这是因为汤普森把空闲时间都用来陪伴自己的爱犬,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汤普森就晒出了自己和爱犬在沙滩上的画面,然后写道,“空气很棒。”

76人球星本-西蒙斯最近回到了澳大利亚,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墨尔本。近日,有艺术家在墨尔本创作了一幅西蒙斯壁画,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就晒出了自己和这幅壁画的合影,然后写道,“太难以置信了,感谢。”

休赛期仍在继续,但有些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新赛季的到来,比如说卢比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卢比奥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还有60天。”

尽管球场内,韦斯布鲁克的打法,引来了外界很多的质疑。但在球场外,韦斯布鲁克绝对是一个好好先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的妻子,就晒出了一张韦少带孩子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爱孩子他爸爸,没有比这更火辣的了。”

今年夏天,艾弗森并没有参加BIG3联盟的比赛,而是在陪伴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人生非常有趣,今天我在‘阿伦-艾弗森球场待了一天,’我想不到比这更好的人生了。”

一个球员究竟有么努力,看他身材的变化你就明白,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库兹玛最近两年的身材变化图,然后写道,“湖人队今年能够杀入总决赛么?”

2015-16赛季,勇士队取得了24胜0负的开局,第25场,他们输给了雄鹿。那场比赛中,雄鹿主场球迷都穿上了24-1字样的T恤。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库里曾经表示,他也非常想要一件,得知此事后,今天,雄鹿官方已经表示,将这件T恤已经发往了湾区。

这个休赛期,奥多姆曾经表示,自己将会在中国,重新开启职业生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多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在香港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未来属于那些在今天准备好的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