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跆拳道男子品势团体赛 中国不敌韩国获亚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拉开帷幕,跆拳道首日产生四枚金牌,男子品势团体赛,中国队在决赛中得到了8.020分,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冠军,另外三个项目,韩国、印尼和泰国分别夺冠。

雅加达亚运会跆拳道首个比赛日一共产生四枚金牌,分别男女个人品势,男女品势团体赛。品势,是根据基本动作把防御和攻击作成套路来训练的练习体系,因此在比赛中没有对抗,是纯粹的表演,通过打分来决定最后的名次,两套动作平均分高者晋级。

男子个人品势赛第一轮,中国选手胡明达与中国澳门选手莫格西斯同组,比赛中,胡明达的动作规格更高,他得到了8.340分,而莫格西斯得到了7.860分,最终胡明达胜出,晋级个人赛八强。

1/4决赛,胡明达没能再次取得突破,与他同组的是中国台北选手陈青,跆拳道是中国台北的优势项目,杨淑君、黄韵文都曾在亚运会摘金夺银。这场比赛,陈青的表现明显好于胡明达,他得到了8.310分,而胡明达得到了8.150分,中国选手无缘四强。韩国队获得该项目金牌。

女子个人品势赛第一轮,中国选手季禹含在表演中出现了小瑕疵,好在她气场十足,气质不错,最终得到了7.990分,与季禹含同组的是泰国选手蓬恩卡娅,后者也有不俗发挥,她得到了7.950分,对比两人得分,季禹含以0.04的微弱优势胜出,惊险晋级八强。

1/4决赛,中国选手季禹含与马来西亚选手亚普同组,两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季禹含精神面貌更好,但动作套路不断出现小失误,最终得到了8.180分,而马来西亚选手的成绩为8.200分,最终季禹含遗憾落败,无缘四强。印尼选手获得该级别金牌。

男子团体品势赛,中国队派出了朱宇祥、胡明达、邓庭锋出战,虽然胡明达在个人赛无缘四强,但这场团体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得到了8.480分,而同组的泰国队得到了8.360分,中国队最终胜出,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胜出,与韩国队会师决赛,决赛中,中国队得到了8.020分,韩国队8.480分,最终中国队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冠军。

女子团体品势赛,中国队派出了季禹含、魏梦月、刘雨青出战,三位选手略显稚嫩,发挥得不够完美,中国队得到了7.920分,而同组的越南队得到了7.990分,最终中国队被淘汰出局,越南队则成功晋级。泰国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林楠)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