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躺赢王乔杉也有霸气一面 这次致敬詹皇我给100分

北京时间8月19日,超级企鹅联盟蓝色能量联盟D组的三轮比赛,在这期节目里就已经全部结束了。乔杉虽然上场时间很短,但是他率领的巨鲸队三战全胜,赢得D组冠军。乔杉也因此获得了2018超级企鹅名人赛的首发资格。

说起乔杉来,这三轮比赛下来围绕他用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

躺赢。

这可不是我们杜撰的,其他几支球队在更衣室里看球的时候,都打趣的说乔杉这种躺赢的感觉真好。这不,第三轮比赛刚开始,乔杉又在场下休息,不过大佬的气场还是足够,向粉丝们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乔杉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主要还是巨鲸队中的伊尔盼和刘子秋表现太出色,让其他人只需要在场上看就能赢下比赛的胜利。乔杉自己也感叹:“伊尔盼就是往死里突,跟一把尖刀一样。秋哥(刘子秋),伊尔盼,这两个人太强了,一个身高臂长,一个往死里突,真的不好弄。其实剩下的人搭谁,已经不怎么重要了。”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底气,乔杉在面对brother队长邓伦挑衅的时候,视而不见,一脸的淡定。

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巨鲸都在场上保持领先。不过乔杉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看这次往篮下的突破,打的邓伦束手无策,最终只能用一次犯规来中段乔杉的比赛。

上下半场巨鲸都击败对手,拿到冠军,这时候更衣室里的其他两队球员笑称,乔杉就跟员外一样,靠手下的佃户就能赢球了。

好吧,满足你们的小小要求,请看乔员外观赛。

看戏归看戏,最终赢下比赛后,乔杉还是和球员们围成一圈进行庆祝,毕竟,在夺得D组冠军之后,乔杉也获得了超级企鹅名人赛的首发位置。

这让乔杉颇为欣喜,这次名人赛,他继续突破自己:“上次我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只拿到0分,这次拿到了两分,希望继续有突破。”什么?你说乔员外这种躺赢只是来凑数的?好吧,乔杉展现自己资深球迷身份的时候到了。

是不是觉得很眼熟?似乎在努力见过……原来是在这里。

乔杉的这次模仿秀,我给100分。而他对接下去比赛的展望,更是可以打出120分的绝对高分。

“没什么,只要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就好,”乔杉如是说。

What?你还要一直躺赢下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