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亲口确认:留守切尔西 一两年后再谈未来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开打,阿扎尔的状态非常不错,替补出场43分钟,他完成了7次过人和2次助攻,效率非常高。让切尔西球迷安心的是,根据RMC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球星亲口确认会留在斯坦福桥球场,至少在这个赛季,阿扎尔仍然会是切尔西的一员。

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结束后,阿扎尔暗示会离开蓝军,还表示球迷们应该知道他的未来去向。当时媒体解读,阿扎尔暗示会加盟皇马。但是在这个夏天,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交易没有发生,《阿斯版》指出,洛佩特吉要给伊斯科机会,因此,放弃了引进比利时球星。

虽然一度在离队的边缘,但是现在的阿扎尔已经确认会留下来,他表示,“你们也知道,世界杯后,我说了什么话,不过目前我在这里很开心,我不想谈论这事。很多事情已经说过,就像废话一样。但是现在的我很开心,我还有两年合同,看看会发生什么。”

“今年离开(切尔西)?我不会离开的。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我可以走人,不过那样的话,我们就无法签入新球员了。如果他们放我走人,那就太奇怪了,因为他们无法买进新球员了。今年我看到了球迷很爱我,我在这里很好,一年或者两年后,我们看看情况再说吧。”阿扎尔表示。

从阿扎尔的表态来看,他已经确定留守切尔西,因此,蓝军球迷不用担心这位王牌球员离开斯坦福桥球场。本周,萨里也确认,阿扎尔会留在球队。虽然切尔西在新赛季无缘欧冠赛场,但是萨里的球队展示了不错的势头,在击败阿森纳后,蓝军已经夺取了英超的两连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