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可真皮 转发猫和老鼠经典片段怼黑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借用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经典片段,怼了对他不断发出质疑声的黑子们。

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经典片段,并配文写道:“汤姆实在是太残暴了。”还有多个笑哭了的表情。

在该段视频中,总是欺负汤姆的大狗被栓了起来,汤姆测量了拴狗绳子的长度后,来到安全距离开始逗狗,大狗立刻变得疯狂,咆哮着要咬汤姆,但由于被拴住了,完全咬不到,只能不停的对着汤姆咆哮。之后汤姆用各种工具狠揍了大狗,最后把它塞回了狗窝内。

詹姆斯转发了这段视频,并配文写道:“我对阵黑子们 (Me vs The Haters)”还加上了摊手、击掌、笑哭和100分四个表情。

詹姆斯有着不计其数的支持者,但他同样每天必须承受黑子们的攻击,其中很多是互联网上的匿名用户。

詹姆斯早已看淡了这一切,可以用轻松的心态来应对,但在吸收无数负能量之后,即便是像詹姆斯这样的全民偶像,也会有着难以置信的消耗,所以他用这个方式发泄了一下,也可以看出他的心情是相当好的。

视频中的内容表达了无论黑子们说什么或做什么,并不能让詹姆斯受到影响,他已经非常成功了,不仅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还不断回馈社会,帮助无数孩子们达成梦想,他的生涯地位不是黑子们能随便定义的。

网友们在评论区也给予了支持,认为詹姆斯通过这个经典的动画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希望仇视他的人能够学会理性面对,欣赏他为篮球运动带来的东西。(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