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鲁能13分钟丢3球1-4贵州 赛后球员被罚25个折返跑

鲁能泰山资讯2018-08-19 17:32
0评论 收藏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贵阳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第33分钟,贵州通过任意球率先破门。下半场贵州在13分钟的时间内连续打进三球,鲁能一度0比4落后。李微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鲁能预备队客场1比4不敌贵州预备队,遭遇两连败,四轮不胜。

由于下周有足协杯的比赛,鲁能安排大部分一线队球员提前前往大连,本场鲁能预备队只有13名球员可以出场,替补席只有两人,还有一位门将。门将位置,刘震理首发登场,后卫线赵剑非和汪瑞祺搭档中卫,齐天羽和曾宇明边后卫。中场李微和曹盛后腰,郝海毅和阿卜杜边前卫,黄浦单箭头,段刘愚出任后腰。贵州队法图斯领衔首发,林隆昌、王帆等一线队球员出场。

第5分钟,鲁能前场进攻,阿卜杜将球给到中路,队友一漏,跟上的齐天羽打门高出。第16分钟,贵州恒丰左侧任意球传中,门前法图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5分钟,鲁能后场丢球之后贵州传中,禁区内球员打门,被刘震理奋力扑住。第33分钟,贵州再次获得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后门前头球攻门的手,鲁能0-1落后。第41分钟,鲁能进攻,禁区前沿李微远射,稍稍高出。半场鲁能0比1落后。

第47分钟,贵州队再次得分,贵州左路传中,中路朱征宇将球打进,鲁能0比2落后。第51分钟,贵州右路传中,造成禁区内混乱,梁学铭将球打进,鲁能0比3落后。第58分钟,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田鑫换下黄浦。第60分钟,鲁能再次丢球,鲁能后场传球出现失误,贵州断球后就地反击,梁学铭禁区内打门得手,鲁能0比4落后。

第61分钟,鲁能前场打出配合,李微直塞曾宇明,曾宇明突入禁区后选择脚弓兜射,稍稍高出。第66分钟,鲁能扳回一球,前场齐天羽积极拼抢抢断后,将球传给中路李微,李微远射打在后防队员身上发生折射后滚入网窝,鲁能1比4落后。第73分钟,田鑫在进攻当中被吹越位,对裁判抱怨后直接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7分钟,李微右侧带球传入禁区,田鑫第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紧接着第二脚想要打门被对方后卫破坏。第86分钟,李微右侧积极抢断之后选择传中,田鑫头球没有顶到被对方解围,紧接着段刘愚禁区内打门被挡出。

最终,鲁能预备队1比4不敌贵州预备队。巧合的是,贵州预备队之前也只拿到2场胜利,排名垫底。如今鲁能一线队和预备队都被贵州击败,贵州一线队和预备队都拿到赛季第三场胜利,真的是克星了。赛后,鲁能教练组安排球员进行折返跑,要跑25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