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缺阵曼联第二战?曝他未随全队飞往布莱顿客场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英超联赛第二轮,曼联将客场对阵布莱顿,但是一个疑问在于,桑切斯是否能出场,因为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这名智利射手没有跟随曼联的大部队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客场,而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却没有提及桑切斯的情况,因此,智利人能否出场,其实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曼彻斯特距离南部海岸城市布莱顿有着259英里的路程,原本曼联可以选择乘坐长途汽车前往客场,大约耗时不到五个小时,不过曼联为了节约时间和球员的体能,选择了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布莱顿。

不过曼联有20人乘坐飞机前往布莱顿,其中却没有桑切斯,不知何故,智利人没有登上飞往布莱顿的航班。在联赛首轮比赛,桑切斯首发出场踢满了90分钟,帮助曼联2-1赢球,而在过去一周,桑切斯也都在训练,但是却神秘的“失踪”。

《太阳报》透露,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没有提及桑切斯的名字,不过随着林加德和埃雷拉的回归,曼联的人手越来越充足。

目前还不清楚桑切斯的具体情况,曼联官网也没有具体说明,如果缺少桑切斯的话,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里,曼联将少一名主将,要知道,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桑切斯状态不错,曼联球迷也期待智利人能够在新赛季爆发,证明他的高身价。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