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炎亚纶科比附体形神具备 无缘冠军仍拼至瘫倒

北京时间8月19日,超级企鹅联盟蓝色能量联盟D组的三轮比赛,在这期节目里就已经全部结束了。拥有众多粉丝的炎亚纶和邓伦都没有能够在第三轮比赛中战胜对手,成为超级企鹅名人时代的首发球员。

但是,对于炎亚纶来说,他收获了比胜利更重要的东西。

哪怕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在暂停的时候甚至等不及走到替补席上就直接瘫倒在球场上,也在所不惜。

其实炎亚纶他们大可不必这么劳累,因为此前两战皆负的他们,其实已经没有了夺冠的机会。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海神就将自己定位成一个“搅局者”,为了体育竞争,就算不能夺冠也要拼到底。炎亚纶自豪的表示:“我打篮球都这样,我觉得打篮球就是挥洒汗水,舒压的运动,但是只要我打篮球,我都是这样。我觉得今天每一个人在场上的时候都还挺拼的,虽然每一个人不会都打这么久,但是我能感受到比赛的专注和刺激,没有人在放水,没有人怕受伤。”

也许正是从一开始就带着这样的精神,炎亚纶比赛刚开始就两投两中,为球队取得开门红。

作为科比的忠实粉丝,炎亚纶将科比的精神带到了超级企鹅联盟,也将科比的招牌动作带到了超级企鹅联盟。看看之前的两次后仰跳投,再看看科比的原版动作,要说炎亚纶没有去学习科比的动作,反正我是不信的。

顺利赢下上半场之后,炎亚纶更是激励队友不能放松,要一鼓作气取得胜利:“上半场胜利当然想拿下下半场,哪怕是为了男人的尊严也应该这样,至少要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所以也是拼尽全力。”

而他自己呢?正在场下默默的更换绷带和创可贴。

在整场比赛中炎亚纶不仅仅多次跳投得手,更是在场上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就连海神的职业大腿杨鸣,也领到了来自炎亚纶的一次助攻。

通过观察我们发现,炎亚纶的后仰跳投除了借鉴了科比的动作之外,还吸取了另外一名NBA超级巨星的特点,那就是邓肯的擦板投篮。我们知道邓肯在左右肘区的擦板投篮命中率相当高,是邓肯进入老年期之前的最强进攻武器之一。而炎亚纶今天的几次肘区跳投,也都采用了擦板得分。

难怪炎亚纶的粉丝们在场上疯狂助威,不得不说,这几次投篮不管是资质还是命中率,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

最终海神队虽然2-0击败对手人马队,依然无法获得夺冠的机会。但是能够参加这样一次不一样的篮球赛,炎亚纶也感到非常满足:“感谢给我这个机会,满足了我的粉丝看到我打篮球的欲望,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可以,很开心这样子。我要给粉丝一个印象,运动是每个人都要做的。”

再见,炎亚纶。

相信你的后仰跳投,已经圆了你粉丝们的梦想,也让篮球爱好者们记住了你。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