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豪不顾脚伤献经典抢断 崇尚快乐篮球却难掩失望

北京时间8月19日,超级企鹅联盟蓝色能量联盟D组的三轮比赛,在这期节目里就已经全部结束了。拥有众多粉丝的欧豪没有能够在第三轮比赛中战胜对手,成为超级企鹅名人赛的首发球员。

本来在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前,欧豪的人马队仍然有机会赢得冠军。欧豪作为一个资深篮球爱好者,在比赛中也是拼劲满满。哪怕对手海神队开局疯狂得分,欧豪仍然能够抓住那一丝破绽,贡献精彩的抢断。

不过海神和人马两队的队长在开局阶段的手感成为了鲜明的对比,炎亚纶得分轻松写意,科比式的后仰跳投美如画。但是欧豪的投篮姿势却有点变形,几次尝试投篮都没有命中。原来在上一轮比赛中不慎扭伤的欧豪,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

欧豪自己也表示:“投篮的时候感觉身体重心没那么稳。一开始可能打的太急了,体力有点跟不上,没有太好的配合,只能靠随机应变。但是杉哥(乔杉)说快乐篮球,所以好玩就行。”

其实欧豪自己也发现,乔杉的巨鲸队一直说着快乐篮球却一直赢球,自己这样难免有种被忽悠的感觉。终于从比赛中段开始,欧豪逐渐发力,连自己不擅长的远投也成功命中。

无奈欧豪的爆发来的为时过晚,对手海神队已经打出气势,欧豪能做的只有尽力一搏,争取最好的结果。

突破小王子欧豪找到手感之后,也足以让对手胆寒。

要说欧豪在中距离的跳投能力,也丝毫不逊色于对手炎亚纶,在肘区出手,怎么打怎么有。

欧豪自己也坦言:“当时进球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但是在职业大腿球员孟铎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欧豪想要凭借着自己的能力翻盘,事实证明这的确是想多了。

人马队最终还是以0-2输给海神队,在巨鲸队和brother队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失去了争夺冠军的资格。

输掉比赛的欧豪难掩自己的失落,但是毕竟自己一直在说快乐篮球,欧豪很快就从失利的阴影里走了出来:“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可以激发你的雄性荷尔蒙。”

如果欧豪不是如此疲惫,如果欧豪没有扭伤,如果……

可是并没有这么多如果,超级企鹅联盟,大家打的快乐就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