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网球公茂鑫/杨钊煊送双蛋 强势晋级混双八强

杨钊煊(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网球比赛展开首日较量,中国队只有公茂鑫/杨钊煊出战混双,作为赛会3号种子,他们以6-0/6-0横扫蒙古组合巴图尔/恩赫萨可汗,强势晋级八强。

混双首轮,中国组合公茂鑫和杨钊煊搭档,迎战蒙古组合巴图尔/恩赫萨可汗,虽然公茂鑫和杨钊煊的搭档时间不长,但两人都是双打好手,前后场的处理技术比较细腻,而对手蒙古组合巴图尔/恩赫萨可汗实力平平,这场比赛对于公茂鑫/杨钊煊而言是难得的配合、磨合的机会。

首盘比赛,公茂鑫/杨钊煊进入状态较快,虽然是一场遭遇战,但他们打得积极主动,短暂相持后就破掉了巴图尔/恩赫萨可汗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公茂鑫/杨钊煊继续强势,中国组合再次破坏对手的发球局,局分4-0遥遥领先。盘末阶段,公茂鑫/杨钊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三度破发后以6-0送蛋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公茂鑫/杨钊煊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他们在网前处理细腻,后场的调动也牢牢压制着对手,被动之下,巴图尔/恩赫萨可汗受困实力,没有太多的还手之力,这一盘,公茂鑫和杨钊煊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进程,两次破发后,中国组合以4-0领跑。接下来,公茂鑫和杨钊煊手感火热,盘末阶段再次破发,以6-0再次送蛋,从而以两个6-0战胜巴图尔/恩赫萨可汗,晋级16强。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网球队全线出击,徐一璠和杨钊煊作为赛会的2号种子,段莹莹和王雅繁是4号种子,她们有机会冲击金牌,中国队在女双项目的头号劲敌是中国台北组合拉提莎-詹/詹皓晴。

男双方面,张择/公茂鑫是赛会3号种子,而吴迪/李喆是6号种子,头号种子是波帕纳/沙兰,2号种子是拉提瓦塔纳兄弟。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徐一璠/张择是赛会2号种子,公茂鑫/杨钊煊是3号种子,而头号种子是日本组合二宫真琴/内山靖崇。(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