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曼联主帅成美国队主教练热门人选 或征战2022世界杯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前曼联主帅目前赋闲在家的莫耶斯成为了美国国家队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而莫耶斯本人也对于执教美国队非常感兴趣。

    莫耶斯有望执教美国国家队

    莫耶斯在2013年从弗格森手下接过了曼联的教鞭,但是执教红魔不到一个赛季就被解雇,随后,莫耶斯辗转执教了皇家社会、桑德兰以及西汉姆联队,但是执教这三支球队都没有带队打出有说服力的成绩。

    今年的5月16日,西汉姆联也宣布与莫耶斯解约,而这位前曼联主帅随后一直赋闲在家。虽然莫耶斯在最近几年没有高光的执教成绩,但是却深得美国足协的欣赏,而美国足协也打算邀请莫耶斯担任国家队主帅。

    据悉,美国足协此前已经与临时主帅萨拉辰签订了一份延长至年底的合同,美国足协此举就是为了有充分的时间寻找正式主帅。除了莫耶斯外,前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等人也是美国足协的目标。莫耶斯无疑是其中名气最大的一个,而莫耶斯本人在美国的佛罗里达拥有豪宅,因此虽然浸淫欧洲足坛多年,但是也对美国足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美国队是一支北美强队,但是却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因此美国足协希望能找到一位世界级的教练带领美国出战2022年世界杯。美国队的战术以快速、大刀阔斧的进攻为主,而这与莫耶斯非常喜欢的边路传中战术非常匹配。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