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场馆因安保问题突然清场 观众门口席地而坐

视频与文章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8.19文/冯春晓)跆拳道品势比赛于8月19日在雅加达JCC体育馆举行。12点45分,比赛场地突然间因为安保问题进行全体清场,包括运动员,媒体和观众必须全部离开。广播预计三十分钟之后重新入场。而此时,距离下午跆拳道品势项目的比赛原定时间仅有十五分钟。

游客离开观众席之后,安保人员召开了紧急会议,之后用手电进行逐排检查。而因为无法离开比赛场馆,大批游客席地而坐,等待观众席重新开放。部分游客坐在路边吃起场馆购买的午饭,另一部分游客反复找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对于场馆的重新开放时间,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要在安保会议结束之后才能知道。经过漫长的等待,年龄较小的游客已经躺在地上睡熟,成年游客则百无聊赖的玩起手机。

一伙专程从韩国赶来看比赛的游客对场馆安排表示了不满。他们认为场馆应该给出比赛推迟的具体原因,并且为游客提供体面的等候场所。但是对于韩国游客的建议,工作人员表示无能为力。

下午13点28分,观众席重新开放。场馆仍然没有对清场和比赛推迟原因做出具体解释。而截止发稿,下午的比赛具体开始时间尚未公布,运动员也没有入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