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丹高球赛因雨暂停张新军72杆 领先者决赛将战29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美巡赛温丹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在Sedgefield 乡村俱乐部结束,这一天因为天气原因第三轮比赛未能完成,补赛将在决赛日进行。前36洞一直领先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周六打了7个洞,当日成绩低于标标准杆2杆,总成绩来到-16杆,目前亦3杆优势留在领先榜上。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周六幸运地完成了比赛,交出 72杆,目前排在并列第66位。

这一天因为雷雨,比赛暂停了3小时23分钟,部分选手未能完成比赛;赛事组织方决定在周日一早8点钟开始第三轮的补赛。

周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将先补完第三轮的11个洞之后,再进行18洞的决赛。对此斯内德克尔说自己很少有机会一天打这么多洞,他希望自己的体力和激情能够支撑到最后。

“我会补充足够的水分,保持好的精神头儿,”斯内德尔克说,“这是炎热的天气里比较南做到的。身体方面,我们已经习惯了,但是精神上也会感动疲倦。这是明天的关键,希望我不能够坚持到最后。”

布莱恩-盖伊,周六打了12个洞,目前以-13杆的成绩排在第2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以及36洞之后排在第二位的D.A. Points等,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周日都有机会冲击冠军。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