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管:梅西不踢国家队是好事 夏窗未结束一切皆可能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巴萨3-0战胜阿拉维斯,赢得了新赛季西甲开门红,赛后巴萨公关主管阿莫尔接受了采访。阿莫尔承认,梅西没入选阿根廷队名单,对巴萨是好事。对于巴萨是否将在今夏购买博格巴,阿莫尔表示夏窗尚未结束,一切皆有可能。

巴萨高管阿莫尔暗示球队仍有转会正在运作

记者首先祝贺巴萨取得了西甲联赛开门红,阿莫尔回应道:“第一轮的胜利非常重要。赛季还很漫长,困难还会很多。”

有一件重要的历史往事,梅西今天把巴萨在西甲联赛历史上的第6000个进球收入囊中,2009年他还斩获了第5000球,而巴萨在西甲的第4000球主人正是“梦一队”球员、现任巴萨公关主管阿莫尔。阿莫尔向梅西表达了祝贺:“梅西是最伟大的球员,他无与伦比,他能够做到任何事情,他是我们球队最重要的人。”

在阿根廷队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没有梅西,也可以理解为梅西暂时退出国家队。阿莫尔对此说道:“这对我们巴萨而言,或许应该算好消息,梅西每次参加阿根廷队的比赛,虽然他总是斗志昂扬,但我们都会很担忧。梅西在阿根廷队踢球一直都是全力以赴。在巴萨踢球,他遇到的麻烦就少多了,他从13岁开始就是巴萨的人了,他熟悉这里的节奏,很享受这里的生活。我们希望梅西一直能喜欢这里。”

传闻中巴萨近期在招揽博格巴。聊完梅西的情况,记者问巴萨是否会在今夏购买博格巴。阿莫尔说道:“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具备争夺任何冠军的实力。夏窗尚未结束,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自己现在也不清楚会发生什么。我们所能确定的是必须继续团结一致努力工作。”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