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秒变迷妹!越南女排队员赛后紧追朱婷求合影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小组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女排以3-0击败越南队,取得开门红。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朱婷也是越南女排的偶像,赛后她满足越南队队员的合影要求,配合迷妹各种摆拍。

中国女排是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明星队伍,作为队长,朱婷更是偶像中的偶像,此番雅加达之行,她不仅要率领球队争金夺银,还要满足各种迷妹的合影要求。

与越南女排一役,朱婷在四号位扣杀,英姿飒爽,就连隔网而对的越南女排都流露出钦佩、羡慕之情。

是对手更是偶像,朱婷征战世界赛场,不仅技艺超一流,更是很多选手的偶像。中越之战赛后,越南女排更是主动来到朱婷面前,希望与她合影留念,当然,朱婷一一满足合影要求。

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期间,巴西主攻加比曾经因为拦到偶像朱婷兴奋得一晚上难眠,并在社交平台上传与偶像朱婷的合影;2016-2017赛季欧冠,乌拉洛奇卡副攻拦到朱婷时夸张的表情瞬间在网络走红。(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