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满意预赛表现 徐嘉余坦言冠军是生日附加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展开首日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以1分47秒58获得第一,晋级决赛,赛后孙杨满意预赛表现,晚上希望有好的表现;男子100米仰泳,徐嘉余以53秒60力压日本老将入江陵介,晋级决赛,他坦言冠军是生日的附加值。

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虽然是奥运会、世锦赛的冠军,但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他至今还没有品尝过冠军的滋味,本届雅加达亚运会,孙杨期待在该项目圆梦。

预赛中,孙杨和队友季新杰在第五组出场,孙杨第四道,季新杰第五道,前50米,孙杨略有保留,处于第二, 不过转身后,孙杨开始加速,并接管了比赛,最终他以1分47秒58获得小组第一,总排名亦是第一,携手季新杰晋级决赛。

赛后孙杨说:“预赛还可以,还是比较顺,早晨稍微简单拉一拉,晚上好一些,保证晚上进决赛就OK。”

展望今晚的决赛,孙杨表示:“决赛的策略按照自己的节奏游,希望有好的表现,这届亚运会相比往届选手的实力会更强一些,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今天是徐嘉余23周岁生日,他将开启雅加达亚运会首秀。男子100米仰泳,徐嘉余以53秒60排名第一,他的老对手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53秒85紧随其后。

能够领先入江陵介获得预赛头名,徐嘉余对晚上的决赛充满了自信,对于冠军是否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徐嘉余略显保守:“冠军是对生日的附加值,比完再说,现在说太多都是未知的。”(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