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东部七队稳进季后 骑士应彻底摆烂重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骑士国度》报道,某位NBA球探表示,如今的东部已经有七支球队稳进季后赛,所以骑士应该从新赛季就开始摆烂,以此彻底进行重建。

乐福新赛季将带领骑士继续前进

今年夏天,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结束了,他们的未来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

尽管如此,骑士似乎不太热衷于在新赛季进行摆烂,以换取整个重建过程。“当你失去那个等量级的球星后,你无法像过去一样出色,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保持竞争力。”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说,“我们可以打造一支强硬、技术精湛、有天赋的球队,我们依然可以利用过去四年建立起来的球队文化。”

然而一位NBA球探在接受《露天看台网》的采访时,却建议骑士应该彻底摆烂进行重建。

“我不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我将会进行全面的重建。”那位球探说,“步行者很幸运。骑士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里通过选秀进行重建,咬紧牙关,重新开始。即使他们凭借现有的阵容可能进入东部前十,也许是前五,但是我不认为他们会很好,我会进行彻底重建。现在东部有七支球队稳进季后赛,骑士会比篮网和老鹰更好吗?是的。他们会比黄蜂和魔术更好吗?我不知道。我不认为骑士能够进入东部前八,他们能变得更好的唯一办法就是重建。对于自由球员来说,克里夫兰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方。

其实骑士一直知道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离开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当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离开球队时,任何球队永远都无法做好准备。骑士在今年休赛期无法获得大牌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凯文-乐福和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可能是他们最好的两位球员。

毫无疑问,詹姆斯的离开让东部联盟的竞争变小了,然而骑士现有的实力和天赋,仍然不足以让他们取得好的成绩,这让他们的管理层不得不认真考虑新赛季的目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