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甲劲旅今夏欲挖巴坎布 或有足够财力买人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刚果前锋巴坎布如今是北京国安的头号前锋,而根据西班牙媒体近日的消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有意在今夏引进巴坎布。由于瓦伦西亚中锋罗德里戈极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转会,因此瓦伦西亚希望巴坎布能够代替罗德里戈的位置。

西班牙媒体“Plaza Deportiva”报道指出,瓦伦西亚中锋、西班牙国脚罗德里戈正在与皇家马德里进行认真的转会谈判,并且皇马方面给罗德里戈的报价很高,这让瓦伦西亚担心会失去自己的主力前锋。

曝西甲劲旅今夏欲挖巴坎布 或有足够财力买人

外媒爆料称,西甲球队挖人瞄准国安。

在这种情况下,瓦伦西亚盯上了在北京国安表现出色的巴坎布。报道中指出,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罗德里戈最终转会,巴坎布将成为瓦伦西亚追逐的主要目标。巴坎布上赛季还曾效力于瓦伦西亚的德比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对西甲联赛非常熟悉。

巴坎布年初转会国安时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加上调节费,国安在巴坎布身上支付了总额8000万欧元的费用。不过,瓦伦西亚很有希望负担得起巴坎布的身价,据了解,如果卖掉罗德里戈,瓦伦西亚方面预计将收到高达1亿2000万欧元的收入,而且确实有俱乐部可能为他支付这笔钱。拿到这些钱之后,瓦伦西亚将有能力从国安手中得到巴坎布。

曝西甲劲旅今夏欲挖巴坎布 或有足够财力买人

外媒截图

瓦伦西亚上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四名,如果今夏加盟该队,巴坎布将有机会随队参加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超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而巴坎布在联赛中已经打进13球,考虑到他在球队的地位,施密特肯定不会同意他在联赛中期离开。

不过,在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名外援夏季“逃离”中国之后,中超球队能否在转会窗口过期的情况下保住自己的球星,仍然会被打上一个问号。

(阿尔高)

曝西甲劲旅今夏欲挖巴坎布 或有足够财力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