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斯连续领先LPGA印第赛 汤普森第4冯珊珊并列28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LPGA印第安纳锦标赛第三轮继续由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领先。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继续交出好成绩,已经追至第4位。冯珊珊以-9杆并列28位,刘钰再落后2杆,并列48名。

因为周五下雨的关系,周六早上有一半球手都进行了补赛。因此包括冯珊珊、汤普森在内,有不少球手都打了接近30洞,体能受到影响。

此前早早完赛,得到很好休息的萨拉斯没有遇到太多的障碍,又一次打出了无柏忌的成绩,这次她收获的是8只小鸟。这样,萨拉斯的总成绩达到了-21杆(62-69-64),单独领先。她在第一、第三轮都打出了当轮的最低杆数。

谈到本周的突然爆发,萨拉斯也觉得无迹可寻:“在与朴城炫这样的世界顶尖球员同组,我知道自己必须要拿出最佳的状态。我的击球效果非常好,而且保持了必要的耐心。我一直保持着进取的战略,觉得很舒服。”

2位韩国名将朴城炫、梁熙英(Amy Yang)都以-19杆并列第2位。其中梁熙英本周1杆未掉,而朴城炫的成绩一度达到-21杆,不过因为16号洞吞下双柏忌,从领先位置掉了下来。

休息了好几周的汤普森同样交出了当天的最佳成绩64杆,也是有8只小鸟0柏忌的成绩卡。她认为上、下午的感觉还是有区别的:“我在第1洞就打到了小鸟,然后一直感觉都非常好,这是因为我终于找到了推杆的感觉。早上的补赛中,我的攻果岭效果就就很好,但是没怎么抓到鸟。不过因此,我知道该在下午的热身中做些什么。”

对于一天打28洞的比赛,汤普森觉得自己能够处理好。不过最后几洞的挥杆还是“有点累了。”她说:“但总体而言,很正面。我打得非常好,也有很多精彩的推杆。”汤普森三轮的成绩是-16杆(68-68-64),落后5杆,排在第4位,周日还是有机会。

冯珊珊在上午完成10洞补赛后,下午的开局并不理想。后九出发在11、12号洞连续打出柏忌,不过她很快就做出了调整。随后的比赛中,冯珊珊交出8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68杆(-4),总成绩达到了-9杆,并列第28位。

而也在后九出发的刘钰有3只小鸟、但吞下2记柏忌,总成绩-7,并列48位。阎菁、林希妤都在周六的补赛过后遭到了淘汰。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