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力争小组第一出线 上场肯定拼尽全力

腾讯体育8月19日万隆 (文/赵宇)今日,U23国足将在亚运会比赛中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阿联酋队。由于球队目前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所以球队上下也显得很轻松,张玉宁在场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还是要踢好最后一场比赛,力争小组第一。

昨日傍晚,U23国足在万隆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开始前,张玉宁在球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玉宁表示,球队和自己目前的状况都很好,大家都在积极备战最后一场同阿联酋队的比赛。

张玉宁在此前的2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当被问及第一场同东帝汶队比赛时,中国队下半场进球是不是有点少,张玉宁表示足球比赛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全力以赴在踢,“而且赛程比较紧密,我们肯定也会把精力放到第二场比赛,但大家在比赛中一直都很努力,都在努力去比赛。”

中国队目前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之前有消息称同阿联酋队比赛时可能要进行轮换。对此张玉宁表示看教练的安排,“教练肯定有自己的安排和想法,我们球员就按照他的要求去做,如果让我上场,我肯定是去力拼对手的。”

目前的出线形势比较微妙,中国队虽然铁定获得出线权了,但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还不确定,阿联酋队也有晋级的机会。记者询问张玉宁这种微妙的形势,他说:“正是因为这种微妙的形势让阿联酋队肯定也会踢好这场比赛,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还是做好自己,争取以小组第一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