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申花均急拿对手提气 进球战?5交手轰23球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的较量,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拉维奇上轮伤愈归来,球队大腿的复出能否让华夏拿到胜利止颓?申花虽然上轮击败副班长贵州,但客场向来是申花的软肋,已经连续7战不胜。

华夏和申花两队近期战绩都不理想

看点一:华夏申花均靠赢副班长止颓

华夏此前7轮比赛,只取得了1胜3平3负的成绩,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1-0击败副班长贵州。而申花此前6轮的唯一一场胜利同样是在贵州身上取得,即上轮主场3-1击败对手。本轮两队相遇,谁会将对手挑落继续回勇?

看点二:大腿归来,拉维奇助华夏反弹?

上轮做客与鲁能的比赛,拉维奇下半场替补登场,宣告自己正式伤愈归来。在拉维奇缺阵的情况下,华夏的战绩一塌糊涂。尽管和鲁能的较量,拉维奇未能帮助华夏抢下积分,但这与阿根廷人久疏战阵不无关系。前13轮比赛,拉维奇打进7球贡献了3次助攻,是华夏的绝对大腿,不出意外拉维奇本轮将首发登场,能否帮助华夏反弹?

看点三:两队各有主力解禁复出

上轮因身背4黄缺席和老东家鲁能一役的赵明剑,本轮比赛解禁复出。而申花防线同样迎来利好消息,主力后卫艾迪同样解禁归来。两队防线均有大将勤王,稍稍缓解了科尔曼和吴金贵的排兵布阵难题。

看点四:相遇就是不设防,这次进几球?

华夏与申花此前5次交手,总共打进了23球,场均进球数超过4.5粒。从2017赛季开始,双方最近的3场较量,则分别轰入了6球、5球和6球。这一次的对决,防线均存在漏洞的情况下,能否继续上演进球大战?

看点五:申花3外援无悬念,瓜林仍伤停

由于台风天气,申花前往廊坊颇费周折,而且这一次出征只带了罗梅罗、莫雷诺和登巴巴3名外援,瓜林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首循环4-2战胜华夏的比赛中,马丁斯上演了帽子戏法,瓜林斩获1球,取代马丁斯位置的登巴巴能否在此役爆发?2016赛季,登巴巴做客面对华夏曾取得进球,而罗梅罗上轮面对贵州梅开二度,近来状态不错,对阵华夏延续此前发挥?

看点六:客场成殇,申花避客场8战不胜

虽然本赛季的前2个客场,申花连胜贵州与人和,但随后的7个客场2平5负而且场场丢球。这已经是申花最近3个赛季以来的最长客场不胜纪录,做客廊坊则要尽量避免连续8个客场不胜。而申花的客场向来是球队的软肋,上一次连续8个客场不胜发生在2015赛季,2014赛季更是曾经连续9个客场不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