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主帅之子入职太阳 成联盟最年轻助教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太阳官网报道,步行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的儿子贾梅尔-麦克米兰进入太阳教练组,年仅29岁的他成为联盟最年轻的助理教练之一。

贾梅尔-麦克米兰曾带领鹈鹕队出战夏季联赛

当太阳和太阳主教练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公布他们的教练班子名单时,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之中。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太阳魔鬼队到太阳,贾梅尔回到了凤凰城,很多人都知道他很快就会适应新的角色。

在2007年到2011年期间,贾梅尔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读了四年,他在2009年帮助魔鬼队打进NCAA锦标赛,四年里帮助魔鬼队赢了80场球,是校史上四年时间里赢球最多的家伙。之后贾梅尔进入鹈鹕,担任助理教练。

作为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的儿子,贾梅尔很早就展现出了执教天赋。在2009年的时候,在贾梅尔还在读大三的时候,《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道格-哈勒就曾撰写文章,预测贾梅尔未来的执教生涯。“贾梅尔希望有一天能够追随他的父亲,成为NBA球队的教练。”哈勒当时这样写道,“我和他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很明显他已经走在那条路上了。你知道的,整个亚利桑那的谈话都是有一天贾梅尔将执教魔鬼队。”

贾梅尔可能不会回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但是他以联盟最年轻的助理教练的身份回到了凤凰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