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训练场杂草丛生 酒店床小不敢猛翻身

腾讯体育8月19日万隆 (文/赵宇)昨日傍晚六点,U23国足在万隆Sasana Olahraga体育场进行了同阿联酋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是一所大学的体育场。不过这里的草皮条件并不理想,上面充斥着大量的杂草。

万隆这次接待条件并不是很理想,球队住在一家快捷酒店,房间不大,而且队员的床很窄,如果翻身太大很容易从床上掉下来。不过基本上所有球队来这里比赛都下榻在这家组委会提供的酒店,所以也只能自己克服困难。

U23国足亚运的训练场地并不理想

除了住宿条件一般之外,球队的训练场质量也不是很理想。中国队昨天被安排在万隆Sasana Olahraga体育场进行训练,这是球队第二次来这里训练。这个球场并不是特别好找,所以第一次来这里训练时组委会大巴都开错了路。

腾讯体育昨日傍晚来到这里时发现,球场的草坪质量非常不理想。不但不平整,还充斥着大量的杂草,就是日常生活中能够见到的那种杂草。虽然之前进行了修剪,但杂草依然很明显。

亚运足球的训练场地是在一个大学里

对于这样的条件,队伍也没有过多抱怨,只能自己克服困难。毕竟所有球队的条件都是一样的,中国队昨日傍晚训练之前,阿联酋队刚刚在这里练完。

由于印尼的交通状况非常不理想,道路窄、摩托车多,拥堵严重,所以参加亚运会的队伍大巴车可以享受警车开道,这对于球队来说倒是提供了出行便利,否则一定会长时间堵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