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阿拉维斯:西甲开门红(3-0)

2018年08月19日11: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梅西(2球)和库蒂尼奥的进球,巴萨主场3-0战胜了阿拉维斯,赢得了西甲首轮的胜利。

巴萨vs阿拉维斯:西甲开门红(3-0)

北京时间8月19日周日凌晨4点15分,18/19赛季西甲第1轮,巴萨在诺坎普球场3-0战胜阿拉维斯,梅西梅开二度,库蒂尼奥打入一球。

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提醒球员们,不要忘记上赛季阿拉维斯给巴萨制造的麻烦。本场比赛巴萨全主力出战,首发阵容全是老球员,新援没有首发。

三球获胜让巴萨取得新赛季西甲开门红,所有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头号功臣是梅西。

梅西打入里程碑进球

在巴萨的西甲首轮比赛里,球迷们见证了历史,梅西的第一个进球是巴萨队史第6000个联赛进球,他在8年前收获了球队第5000个联赛进球,梅西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名拿下两个千球里程碑的巴萨球员。

梅西的进球非常机智,第63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阿拉维斯的人墙高高跳起,梅西把球从人墙下方踢进球门,此举出乎对方门将的预料,巴萨1-0领先。只要有梅西在,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

诺坎普吹起了桑巴风

下半场,两名巴西球员替补登场,他们之间完成了一次绝妙的配合并且转化为进球。第83分钟,新援阿图尔传球,库蒂尼奥从左侧杀入禁区,内切连过两人后抽射破门,比分改写为2-0。

苏亚雷斯的第200场比赛

本场比赛对苏亚雷斯具有重要意义,这是他代表巴萨出战的第200场正式比赛。但是很可惜,苏亚雷斯获得的机会不多,最终没有进球。

虽然没进球,不过苏亚雷斯完成了一次助攻,帮助梅西完成梅开二度。第92分钟,苏亚雷斯过顶球送入禁区,梅西背身胸部停球,转身左脚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比分改写为3-0。

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尽管球队在夏季迎来了几名新援,但主教练巴尔韦德在联赛首轮仍然以稳妥为先,所以新援们将继续等待他们的首发时刻。

阿拉维斯踢得很顽强,巴萨踢得更精彩。三分到手,巴萨现在开始备战下一轮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