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证实德赫亚将续约 夸赞经纪人正直或影射拉伊奥拉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德赫亚接近和曼联签下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新合同。穆里尼奥证实了德赫亚将要续约的消息,不过穆帅表示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没有制造战争达到目的的言论显然另有所指,在影射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搞事情。

德赫亚将与曼联续约

过去几个赛季的夏天,德赫亚想要转会皇马的消息从未有过间断,尽管曼联感到了德赫亚离去的压力,但是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升级为对峙。曼联多次拒绝了皇马对德赫亚的拉拢,最终今年夏天皇马选择了签下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而目前德赫亚接近和曼联完成续约。

在和布莱顿的比赛前,穆帅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德赫亚是一名曼联球员,他将尽快完成续约,他喜欢这里。我们爱他,希望他留下来,而他也想留下来。”

如果说上面只是证实了德赫亚的续约,那么接下来的话,穆帅可能就另有所指了。穆帅说:“我认为这是球员、经纪人和俱乐部共同努力的结果。经纪人没有为了达到目标而来制造战争。他尊重俱乐部,尊重球员,球员总是热衷于留下来,并乐于留下来。俱乐部明白他的重要性,并且总是试图给他创造条件,让他快乐,所有三方都值得尊敬。”

上个赛季一度沦为替补的博格巴,在今年夏天曝出了转会传闻,有消息称他想要加盟巴萨。有媒体分析,这一些都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搞事情,多个信息源透露,拉伊奥拉极力促成博格巴转会巴萨,一旦成交他可以大赚一笔。据悉,当年曼联从尤文买回博格巴,拉伊奥拉从中狂捞4100万英镑。

而穆里尼奥表态俱乐部明白德赫亚的重要性,试图让德赫亚感到快乐,也似乎在回应博格巴英超首轮比赛结束后,只要快乐他就能发挥全部实力的言论。明着说是德赫亚,其实说给博格巴在听,他不快乐不是因为俱乐部,而是因为他的经纪人在搞事情。

穆里尼奥表示德赫亚的身价为零,因为他是一名曼联球员,是一名非卖品。而对于他来说,他的守门员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即便他在执教葡萄牙小球队利亚拿期间 。另外,他还对德赫亚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辩护,表示西班牙被淘汰并非德赫亚一人之责。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