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瞻:德比3球最低消费 贝尔延续纪录?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4:15,西甲首轮中,皇马主场出战赫塔菲。皇马主场近9战赫塔菲保持全胜,近7战至少打入3球,贝尔可能连续4年包办皇马首个联赛进球,新援奥德里奥索拉复出,卡塞米罗伤势无碍,敬请关注。

皇马出战赫塔菲,卡塞米罗伤势无碍

比赛看点

1:马德里小德比,皇马主场10连胜+3球最低消费?

欧洲超级杯不敌马竞后,皇马将在联赛首轮迎来马德里小德比,主场对垒赫塔菲,两队过去7次伯纳乌交锋,皇马至少打入3球,近9次主场对垒赫塔菲,白衣军也保持全胜,共打入35球,这一辉煌纪录本赛季也可能得到延续。

《马卡报》强调,皇马急需改善主场战绩,上赛季联赛主场丢17分,是积分被巴萨远远甩开的重要原因。

2:贝尔连续4年打入赛季首球?

对垒赫塔菲C罗曾打入23球,如今葡萄牙人远走意甲,皇马需寻找其他稳定火力点,欧超杯上除拉莫斯的点球,120分钟运动战只有本泽马打入1球,并不是能让人满意的成绩单。

自2015年迄今,贝尔每个赛季均为皇马打入联赛首球,2015-16赛季次轮对垒贝蒂斯开场2分钟破门,2016-17赛季首轮同样开场2分钟攻破皇家社会球门,上赛季首轮第20分钟攻破拉科鲁尼亚球门,本赛季大圣能否延续这一神奇定律?

3:新援复出,铁腰伤势无碍

欧超杯因伤退场的卡塞米罗,并无大碍,照常参加备战训练,因伤错过数场赛事的新援奥德里奥索拉,也在赛前火线复出,目前除养伤的第4中卫巴列霍,洛佩特吉基本凑齐全员阵容。

库尔图瓦有望进入替补阵容,不过皇马首发门将应还会是纳瓦斯,莫德里奇欧超杯替补出战发挥有失水准,此役是否首发成疑问,洛佩特吉首选阵容应还是对垒马竞时的主力班底。

赛前声音

洛佩特吉:“从未怀疑我的阵容,皇马球员天赋超过人们想象,点球主罚权并不属于谁,我们有很多人可以罚点球,教练会做出决定。上赛季赫塔菲表现强劲,今夏热身赛同样出色,必须做好准备。签约?我们只考虑明天的赛事,现在谈这些是错的。每个教练都希望球队发挥完美,进攻防守都完美,不过世界杯影响了球员们,未来几堂训练课将是关键。我们依然可以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库尔图瓦与纳瓦斯都是杰出门将,每周我们会决定让谁出场,一队将有3个门将,不是5个。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谁强?这就像比较苹果和橘子。”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卡塞米罗;贝尔,伊斯科,阿森西奥;本泽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