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er3联赛第六期来了 小组冠军战惊现分数收割机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重磅来袭,Super3联赛火热开战。每周四、周日晚19:0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将上演精彩对决。Super3联赛第六期,蓝色能量D组小组赛结束,这一期比赛有哪些看点,我们一探究竟提前剧透。

化身科比

蓝色能量D组小组赛进入第三循环,在之前两轮循环对阵完成后,海神已经宣告无缘晋级淘汰赛,小组第一将从巨鲸、Brothers和人马之间产生,巨鲸在前两轮2胜0负积4分排名第一,人马和Brothers都是1胜1负积3分。Super3联赛小组赛采用4进1的赛制,小组冠军获得出线权。

第三循环首场比赛是海神对人马,开场后一位队员状态迅速到位,连续中投命中,仿佛化身科比,后仰跳投精准无比,即便体能严重透支也坚持战斗,这位赛场勇将是哪一位?

四分球达人

Super3联赛设置了四分球,这是得分神器。在海神对人马比赛的第二局,一位队员在四分球投篮点连续砍分,不但投进四分球,还通过这个出手点制造犯规,险些打成一次4+1,这名队员是谁呢?

回头望月

巨鲸与Brothers的对决,是蓝色能量D组终极冠军战。这场比赛十分激烈,精彩镜头不断出现,其中一位队员强突篮下,面对严密防守腾空回头望月将球打进并制造犯规,加罚命中打成2+1。想看一看这个进球究竟是怎样的吗?请关注Super3联赛第六期。

分数收割机

在巨鲸与Brothers比赛的第一局中,一位队员进入了无解状态,一次次杀入篮下撕开防守拿下分数,虽然并非专业球员,却打出了专业水准,如同赛场上的分数收割机,令场上球员、场边观众以及现场解说都惊叹不已。想欣赏这位队员的表现吗,那就一定不要错过Super3联赛第六期。

大鲨鱼式碾压推进

“大鲨鱼”奥尼尔的背身碾压在Super3联赛的赛场上出现,一位队长利用体重优势,硬是一路背身运球碾压着防守球员到达篮下还造成犯规,这位球风霸气又不乏幽默感的队长是谁呢?

扣篮来了

Super3联赛向来不缺高质量的战术配合,巨鲸与Brothers的第二局较量,两名队友完成了一次令人拍案叫绝的传切配合,接球人腾空灌篮技惊四座,Super3联赛又一个经典镜头就此诞生。

流川枫变身三井寿

在巨鲸与Brothers的比赛中,有一位流川枫风格的队员,能飞擅扣,但这名队员还是一位远投达人,关键时刻变身三井寿,四分球与三分球连发连中,他是谁?

负角度进球

Super3联赛以专业性为基础和前提,比赛中不乏高难度进球,巨鲸与Brothers交手的第二局,一位队员完成了负角度篮板后面投篮命中,究竟是谁能如此神勇?

韦德附体杀下冠军

巨鲸与Brothers的小组冠军之争,最终在一次精彩攻防回合后落下帷幕,一位队员在防守端完成封盖,进攻端欧洲步上篮打进直接杀死比赛,如同巅峰时期攻防一体化的韦德附体。

究竟是谁将比赛终结,哪支球队获得蓝色能量D组小组赛第一名,哪位队员将锁定2018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首发席位,Super3联赛第六期,我们拭目以待。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