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我喜欢萨里的足球风格 替补?赢球更重要

阿扎尔替补出场后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昨晚切尔西3-2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阿扎尔跟首轮英超比赛时一样替补出战,但这名比利时球星却盛赞萨里倡导的足球风格,称他跟切尔西此前的主教练一样伟大。

虽然阿扎尔连续两场比赛替补出战,但这名比利时球星一上场就改变了战局,帮助队友攻进了制胜球。赛后阿扎尔说:“上场当然比在替补席上好,但当看到队友们表现出色以及最后获得胜利,我很高兴,他(萨里)是那种想要控球在脚的球员,我对此再赞同不过了,我也想要踢这样的足球,并且控球在脚。”

“我们拥有可以上演魔术的球员,他也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就像我们此前的教练那样。”从阿扎尔的话不难看出,他似乎打算继续留守斯坦福桥。而昨晚进球的阿隆索也点评了比赛:“我们认为上半场双方打成了均势,我们开始的时候占据优势,但后来表现下滑,他们在上半场最后表现更好,但在下半场,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众所周知,阿扎尔与皇马一直绯闻不断,而此外阿扎尔表达对萨里执教能力的欣赏,被广泛认为是比利时人选择留队的信号。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