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坎特1球正名:还差得远 下轮力争拼下国安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如今的天津泰达队阵容中,郭皓属于“不显山不露水”的那种队员。然而,郭皓目前在这支队伍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在中场的防守和出球,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而昨晚的那脚进球,算是对“泰达坎特”勤奋努力的最佳奖赏。

泰达坎特郭皓

郭皓昨晚的这粒进球不仅帮助天津泰达队拿到了一场平局,同时还是天津籍队员为天津泰达队时隔一年再度进球。去年8月19日,曹阳在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建功。整整一年后,郭皓打破了天津泰达队中的“津籍球员进球荒”。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谦虚的郭皓首先提到了惠家康。“那个球几乎只要跑到那,随便踢一脚就进了。我觉得这对我也算是一个奖赏。”

郭皓之所以能够进球,是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他踢的是中前卫,位置更加靠前一点。后面有老将曹阳协助防守,身边有米克尔相互照应,让郭皓的进攻机会多了不少。当然,郭皓在自己的老本行——抢断与分球方面做得依然相当不错。尤其是他的几脚大范围转移十分精准,极好地完成了梳理中场的重要任务。

当知道外界已经有人叫他“泰达坎特”的时候,郭皓露出了标志性的憨笑。他说:“差得远了,我只是按照主教练的安排做好自己的事情来帮助全队。这场比赛我们根据对手情况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在场上也完成得很好。包括对方的大牌外援,我们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限制。”与此同时,郭皓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轮的“京津德比”大战。“对手周中还要踢一场中国足协杯赛,体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我们会进行针对性部署,力争下轮拼下对手。”郭皓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