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送詹姆斯球衣活动 赠送23件给精英运动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进行送詹姆斯球衣活动,他们将送出23件詹姆斯湖人队23号新球衣,目前已有洛杉矶道奇队和洛杉矶公羊队的队员收到詹皇球衣。

洛杉矶道奇队球员获赠詹姆斯球衣

湖人队将23件詹姆斯球衣送给全美那些精英运动员,然后将收到球衣的照片放在社交媒体上。

洛杉矶当地橄榄球队公羊队的两位球星贾里德-高夫、托德-格尔利在今天收到詹姆斯新赛季23号球衣。高夫和格尔利是公羊队的四分卫和跑锋,他们率领公羊队的进攻组上赛季取得联盟最高的场均得分,是效力最高的组合。此前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到同城的棒球队道奇队送出了三件詹皇球衣。

詹皇是在今夏以4年1.5亿美金合同加盟湖人队的,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也晒出过穿着23号球衣的照片。詹姆斯湖人23号球衣已经开始销售,詹皇新球衣非常抢手,其中销量最大的四个城市分别是洛杉矶、纽约、奥克兰/旧金山和克里夫兰。此时湖人队向联盟精英运动员送出23件詹姆斯球衣,也是代表着湖人队新时代的开始。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