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紫昌脚踝被踢伤已肿了2天 铁定缺席比赛获主帅安慰

腾讯体育8月19日万隆 (文/赵宇)昨日傍晚,U23国家队在万隆进行了同阿联酋队比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20名球员全部来到训练场。

就在队员们训练时,黄紫昌只能在场边恢复。据腾讯体育了解,在同叙利亚队比赛时黄紫昌被对手踢了一脚,尽管距离比赛已过去两天,右脚脚踝到现在还都是肿的,所以他也基本上确定缺席下一场比赛。

黄紫昌基本确定将缺席对阵阿联酋的比赛

跟着球队来印尼参加亚运会比赛时,黄紫昌就有些肌肉拉伤,所以教练过去两场比赛也基本上没把他列入到主力名单当中。

同叙利亚队比赛时他替补登场踢了15分钟,可就在这15分钟里,被对手狠狠踢了一脚,右脚脚踝到现在还肿着。“感觉还是有些疼,所以一直在恢复。”黄紫昌这样对腾讯体育说。

马达洛尼摸头杀安慰黄紫昌

所以球队傍晚训练时,黄紫昌也只能在场边进行恢复,他也基本上确定缺席同阿联酋队的第三场小组赛。不过由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所以缺席对于黄紫昌来说也并无大碍,他需要做的就是修养好,准备接下来的淘汰赛。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马达洛尼也来到黄紫昌身边对他进行安慰,希望他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