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城纪录片该给我版税 金钱买的来球员买不来风度

穆帅:曼城纪录片该给我版税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记录了曼城上个赛季百分夺得英超冠军的纪录片《孤注一掷》,上映之后受到了热播。纪录片记录了曼城从生活训练到比赛的点点滴滴,让人们认识到了世界球星以及教练们不为人知的一面。不过,作为背景板,电影中所谓的反面配角穆里尼奥对自己入镜十分不满,调侃正是因为他的出演,纪录片才能大卖,要求支付给他版税,并指责曼城缺乏风度。

毋庸置疑,上个赛季对于曼城来说是个伟大的赛季,纪录片《孤注一掷》拍摄时机拿捏得恰到好处,记录了曼城在场上的荣耀时刻,揭示了幕后有趣的点点滴滴。不过纪录片第二集《吵闹的邻居》也惹来了争议,在这集中曼联被动入镜,一段旁白更是引来了穆帅的不满-“又一次穆瓜对决,这是控球和防守的对决,是进攻足球和摆大巴的对决。”

在谈到这部纪录片的时候,穆里尼奥表示:“你知道,没有我的电影不会热卖。我需要在那里 。我还没有看过电影,不过我了解了关于纪录片的一些东西。对此我的反应是,如果你是一个富豪俱乐部,你可以买来顶级球员,但你买不来风度,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今年4月,英超联赛第33轮,曼城面对曼联,获得了踩着死敌尸体夺得冠军的机会,但是穆里尼奥的曼联粉碎了瓜迪奥拉的如意算盘。穆帅调侃曼城,不需要支付给他出演版税了,送给他那件球员通道挂着的“我们在德比日做到了”的T恤就可以了。

穆帅说:“我的第二反应是,我在电影中出镜了,我可以要求一些版税。但是如果我们在曼城比赛的时候,他们将球员通道里挂着的“我们在德比日做到了”的T恤送给我,那么版税就算了。”

曼城纪录片的拍摄展示了一个强大的曼城和世界级主帅瓜迪奥拉,但是也将曼联和穆里尼奥踩着了脚下。在曼联传出将相失和的时候,名宿基翁就曾经建议穆里尼奥去看看曼城纪录片,学学瓜帅和球员的相处之道。作为一名世界级名帅,穆里尼奥有着他的足球哲学,当被触及他的骄傲时,穆帅自然会选择就地反击,在他心中或许击败曼城比夺得英超更为重要。

纪录片拍摄的合作方对穆里尼奥的言论做出了回应,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他们转发了相关新闻,并配文称:“谢谢穆里尼奥的观看。”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