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为爱女庆生 2015年曾因重病牵动球迷的心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男篮蓝队球员周鹏更新了个人微博,祝自己的女儿三岁生日快乐。周鹏表示,好希望女儿能慢慢长大,好让他可以多多陪伴女儿。

周鹏为爱女庆生

“亲爱的女儿,三岁生日快乐呦。时光匆匆,你都已经三岁了,好想你能慢慢长大,让爸爸多多陪伴你。”8月18日晚上21点28分,周鹏更新了微博祝女儿三岁生日快乐。在微博上,周鹏还上传了一张他给女儿庆祝生日的照片。虽然照片是在蜡烛的灯光下拍摄的,周鹏在照片里也没有被拍到全脸,但周鹏脸上的慈爱还是能够清楚的看到。

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周鹏由于常年的训练和比赛,需要在联赛和国家队之间连轴转,这也让他陪伴家人尤其是孩子的时间非常少。在2015年8月18日,周鹏的女儿出生,当时,周鹏正跟随中国男篮在欧洲拉练,因此错过了见证女儿出生的重要时刻,直到姚基金慈善赛期间,周鹏才短暂离队回家看望了妻女,第一次见到女儿。现在,宝宝一天天长大,周鹏却几乎没有时间来陪伴,这也是他特别渴望能陪伴孩子的原因。

对于女儿,周鹏应该说“亏欠”很大,除了无法陪伴女儿长大,女儿2015年重病时周鹏也无法长时间陪伴在女儿身边。

众所周知,2015年亚锦赛期间,周鹏的女儿重病进入ICU,当时,他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参加比赛,直到自己完全扛不住的时候才被全队知晓了女儿重病的消息。随后,男篮教练组让周鹏火速回到女儿身边看望女儿,但周鹏在回到女儿身边不到20个小时后就火速归队,并且帮助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而这个冠军也是周鹏送给女儿的一份礼物。更好的消息是,周鹏的女儿成功好转并痊愈。

转眼间,三年过去,周鹏的女儿已经三岁了,但很多人都依然记得三年前的那件事。“三年前长沙亚锦赛,记得鹏哥因为女儿来回奔波,现在想来,一切都是值得的,生日快乐!”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为周鹏的担当和作为父亲的不容易而点赞:“还记得你当年在长沙打亚锦赛时在她并未康复的时候你依然归队参战。点赞。”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