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对手主帅:目标就是赢中国 拿3分出线

体坛+记者马德兴万隆报道

相比中国队形势较为明朗,明天(19日)中国队在亚运会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阿联酋队形势很明确:只有战胜中国队,才能确保以小组前两名身份晋级。一旦输球,尽管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也能够晋级,但由于只有在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才能确定能否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因而,阿联酋队已经明确提出:希望战胜中国队、拿到小组出线权。

阿联酋主帅斯科扎

今天(18日)晚上,阿联酋队也前往训练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不过并不是和中国队在同一个场地。除了在与东帝汶队比赛中上半时第38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的10号贾西姆·雅克布没有随队参加训练之外,其他所有19名球员均参加了正常的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并针对中国队的技战术情况进行了重点的战术演练。

据了解,阿联酋队过去两天中不管是教练组还是管理人员,都在不断地找球员谈话,给球员鼓劲,希望他们能够召回自信、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

主教练、波兰人斯科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两天来,我们的工作量几乎是翻倍,当然精力和注意力也肯定是翻倍,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放下包袱,打好与中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不过,我们并不想给队员们施加太多的压力。我们知道,主动权依然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将会以一种战斗姿态去完成我们的目标,而我们的球员也都意识到这一点。我想,不管是晋级还是出局,压力始终是存在的,但我相信,现在队伍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这一点,在与东帝汶队的比赛中已经表现出来了。”

斯科扎称:“我知道,中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而且我也已经看过了中国队的两场比赛,在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球队表现出来相当高的技战术含量。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对我的队员还是有信心的。当然,和第一场比赛中的情况一样,我们未能在与东帝汶队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进球,我们创造出了太多的机会,尤其是在下半时,但未能很好地把握住。”

“尽管缺少时间,队员们也没有办法更多地进行休息,但是,不管是我们教练组还是队员,已经在技术、心理、身体方面做好了准备。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中国队、拿到3分,然后顺利从小组中晋级。”斯科扎最后说道。

值得注意的是,缺席了与叙利亚队第一场比赛的7号前锋艾哈迈德·哈什米在对阵东帝汶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为队友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他在接受采访时称,“第一场比赛之前,因为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所以没有能够出场参赛,但是,在与东帝汶队的比赛中,我逐渐找到了感觉。我知道,中国队是一支有相当质量的队伍,与这样的队伍进行比赛并不会容易,但我相信我们能够拿到6分、获得出线权。因为不只是我,我的队友都相信我们能够用团队精神和高度的纪律性去与中国队对抗,而且都渴望能够拿到小组直接出线的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