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似林志玲毕业斯坦福 开幕式红了这位小姐姐

江旻憓率领中国香港代表团入场

腾讯体育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上,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谁?骑摩托车入场的印尼总统,还是蒙古代表团“最节省布料”的旗手?惊鸿一瞥中,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中国香港的旗手江旻憓,颜值爆表被誉为“港版林志玲”不说,能够担当旗手,还是因为成绩出众。

在各个代表团入场过程中,各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都选出了可以代表最高竞技水平,又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运动员来担任旗手。不少观众都认为,中国香港的女旗手堪称本届亚运会最美旗手。她就是24岁的江旻憓。

江旻憓有着1.78米的身高,因为是运动员,身材自不必说。江旻憓凭借着出众的外貌被网友成为“港版林志玲”,她也是广告商的宠儿。的确,江旻憓与林志玲颇有几分相似,但运动带来的健康,显得更加阳光。

如果你认为江旻憓只有出众的颜值,那就大错特错了。她的实力相当不俗。2014仁川亚运会,20岁的江旻憓获得女子重剑的铜牌。2016年,为了参加里约奥运会,江旻憓决定休学一年,她也实现了中国香港代表团的里约首胜。

这笑容Pick一下?

里约奥运会后,江旻憓返回学校,顺利从美国斯坦福大学毕业后,江旻憓重返赛场,去年的击剑亚锦赛中,江旻憓获得女子重剑的个人亚军。今年的击剑世界杯古巴站,江旻憓获得铜牌,实现了个人的突破。

江旻憓有一张很白净的脸,大眼睛双眼皮,而且总是带着一丝微笑;某种程度来讲,确实很像志玲姐姐。应妈妈的要求,江旻憓三岁开始学习芭蕾。她说,当时芭蕾课隔壁就是跆拳道课。她一点也不喜欢芭蕾课,反而跆拳道更吸引她。常年的“叛逆”从她穿上第一双足尖鞋那一刻开始了。她说,妈妈很希望他能成为芭蕾舞者,但是自己不喜欢那么“小女生”的职业。

11岁时,妈妈建议她练习花样滑冰。她很喜欢,但是感觉还不太对。后来他听取了爸爸的建议,开始练习击剑。她说,击剑很优雅,正如芭蕾一样。很快江旻憓就爱上了击剑的感觉,3年时间内她的成绩突飞猛进,在各个国际赛场上都能够取得奖牌。参加奥运会一直是她的梦想,2016年终于实现。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对于下一届奥运会是否还要参加,江旻憓一直很是纠结。当时,中国香港代表团的霍震霆父子非常认可江旻憓的表现,雅加达亚运对于江旻憓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成绩优异则可能继续征战至东京奥运,反之或许将成她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且看且珍惜吧。

目前,江旻憓的世界排名是第五位。光是以上那些光环,估计江旻憓就已经吸粉无数了,友情提醒江旻憓参加的本届亚运会女子重剑的比赛将在21日上午10点打响!

最后再啰嗦两句,其实中国香港一直盛产美女旗手。2016年里约奥运开幕式上,巴西超模邦辰火辣的身材令人叹为观止。不过有一名旗手的颜值却一点也不输给巴西超模,她就是中国香港代表团的旗手欧铠淳。这位美女出场就赢得了阵阵欢呼,标准的东方维纳斯,逆天的颜值,网友纷纷表示气质完全不输巴西超模邦辰!

啥家庭不知道,但是啥气质,真的不是有矿能比的!你看吧。

铠淳很难在赛场拿到一块奖牌,但她绝对是泳池里的一条美人鱼,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