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重点专注于变强壮 请教科比如何打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杰森-塔图姆在休赛期依旧忙碌,他告诉ESPN记者自己专注于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还与科比联系过。

塔图姆在休赛期继续打磨身体

ESPN记者福斯伯格透露,这个夏天他变得强壮,这可能是塔图姆今夏最主要的关注点。塔图姆说:“我还很年轻,所以增重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我确实变得强壮多了,我只是想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变得越来越强壮。”塔图姆说过,变强壮和增加训练对20岁的自己来说是件难事,他在上个赛季就表示过对抗力还是不足。

福斯伯格还询问了塔图姆是否和科比一起训练,塔图姆说,“他给我看了一些资料,关于低位移动的,我也重视和他交谈和交流,问了他不少问题,而且我试图能够了解科比的意思,理解他对比赛的看法,请教他是如何去取得比赛的成功。”

尽管塔图姆是一名凯尔特人球员,但他自进入联盟时起就公开表示自己是科比的球迷。去年季后赛期间,科比的《细节》节目曾分析过塔图姆,小伙子自称把这期节目看了25遍。科比也非常欣赏塔图姆,曾说过湖人队为什么不选塔图姆。

上赛季塔图姆成长迅速,季后赛里凯尔特人队欧文和海沃德缺阵,作为新秀的塔图姆率领凯尔特人队一路杀到东部决赛,塔图姆在季后赛里场均能得到18.5分4.4篮板2.7助攻。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