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球心情好!C罗赛后意大利语发推:很高兴收获首胜

尤文最后时刻赢球,C罗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尤文图斯前锋C罗在今天凌晨代表尤文图斯首发出场,帮助球队在联赛首场比赛中击败了切沃赢得开门红。赛后,C罗也用意大利语发推表达了取得首胜的喜悦。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意甲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前几个赛季的送分童子切沃队。然而历史战绩对切沃有压倒性优势的尤文图斯却在比赛中遇到了对手顽强的抵抗,尤文在比赛中一度落后,最终依靠贝纳尔代斯基的绝杀球才在客场惊险取胜。

代表尤文图斯首发出场的C罗发挥并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上半场比赛C罗的发挥非常挣扎,他在中锋的位置上没能拿出上赛季在皇马出任正印9号的风采。虽然下半场比赛C罗的状态有所提升,但是他并没有收获进球。

C罗社交媒体截图

尽管没能在意甲首秀中收获进球,但是C罗对于球队取得开门红依然非常开心。赛后,C罗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用意大利语发表了获胜感言:“很高兴获得身披尤文战袍的首场胜利。”虽然加盟尤文图斯的时间并不长,C罗已经开始在社交网络上使用意大利语发言,此前C罗已经多次用意大利语发推,由此可见葡萄牙球星在融入新球队和新联赛上做得很不错。

下一轮比赛尤文图斯将重回主场迎战拉齐奥,C罗希望能够在安联球场收获自己的意甲处子球。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