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费德勒收退赛礼 进决赛将与德约争冠

比赛中的费德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ATP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与11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的交锋中战成7-6(3)、1-1时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成功杀进决赛,他将与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费德勒在今年温网赛进入八强之后爆冷不敌南非重炮安德森,随后他就一直没有出战,上周退出了罗杰斯杯,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2位。本站比赛费德勒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前三场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德国选手高约维茨、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和同胞瓦林卡,今日半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比利时名将戈芬,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费德勒6胜1负占据优势,戈芬唯一取胜的一场是在去年的年终总决赛中。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德勒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2局中只有费德勒拿到了3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比赛被拖入到了抢7,抢7局中费德勒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德勒在首局比赛就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戈芬随后连得3分完成保发,前2局双方各自保发,戈芬在第3局开始之后因伤退赛,这样费德勒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决赛席位。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这是两人自2015年之后再次会师本站比赛的决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