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斯特洛维奇:欧洲球员已证明自己有能力拿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斯洛文尼亚篮协主席,前NBA球员拉苏-内斯特洛维奇接受了欧洲篮球网的采访,谈到了篮球无疆界活动,以及欧洲球员在NBA的发展等话题。

斯洛文尼亚篮协主席拉苏-内斯特洛维奇

记者首先问内斯特洛维奇,这次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篮球无疆界活动,有机会和很多前教练和队友会面,是怎样一番感受?

内斯特洛维奇表示,这就好像一次家人的团聚:“很多曾经无比熟悉的面孔,但已多年未见,能够重新回来和这些人一起合作的感觉很棒。”

另外,内斯特洛维奇还聊到了曾经效力过的两支NBA球队——猛龙和马刺:“我认为马刺将会以年轻球员为核心重建,他们需要一些时间,但在我看来仍不容忽视。当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后,他们就能成为竞争者。至于猛龙,他们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我认为他们会继续高歌猛进。”

内斯特洛维奇还称赞了欧洲篮球近些年的发展,称他们已经证明自己甚至有能力成为NBA的最有价值球员:

“一切始于弗拉德(迪瓦茨)、德拉岑(彼得洛维奇)、阿维达斯(萨博尼斯)、迪诺(拉德加)以及托尼(库科奇),他们是最早一批成功打进NBA的欧洲球员,现在,每一年都有越来越多的欧洲球员登陆NBA了。我认为欧洲球员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在最高水准的舞台上打球,并且成为联盟MVP。”

最后,作为斯洛文尼亚篮协主席,内斯特洛维奇不可避免地谈到了今年以探花秀身份被独行侠选中的天才新星卢卡-东契奇:

“在新秀赛季,他主要要弄明白NBA是怎么回事,接下来的一、两年,我们预计他才会成为真正的卢卡。”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