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岁入豪门打职业 前南球二代是下一个东契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篮球无疆界”训练营在今天结束,在结束的比赛里年轻的以色列希望之星丹尼-阿维迪加获得了MVP称号。

波波维奇为丹尼-阿维迪加颁奖

这位17岁的后卫目前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队,他上个赛季和球队签下6年合同,他之前以16岁320天的年龄成为以色列联赛上登场年龄最小的球员。

阿维迪加今年夏天非常忙,他先后代表以色列U20和U18国家队参加欧洲锦标赛,随后再加入篮球无疆界活动。阿维迪加只有17岁,他是破格跳级参加了U20的比赛,他在U20欧锦赛里场均能得到12.7分6.4个篮板1.1次助攻,帮助以色列队获得史上第一枚金牌,阿维迪加还入选了U20比赛的全明星阵容。目前,阿韦迪的天赋已经引起NBA球探的兴趣,在一些球探报告中,已经有人开始提出畅想:他能否成为下一个东契奇?

丹尼-阿维迪加(右一)有望成为巨星

阿维迪加的父亲祖弗尔是一位在塞尔维亚裔的以色列人,是一位前职业篮球运动员,90年代曾在以色列打球,祖弗尔曾入选过南斯拉夫国家队,并且在1982年国际篮联世锦赛上获得铜牌。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