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不懂大家为何看衰湖人 詹皇会帮我们成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尽管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湖人队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这样一位联盟的顶级巨星,但在很多人看来,湖人仍然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球星库兹马就表示,他不明白大家为何不看好湖人队。

库兹马与詹姆斯新赛季将成为队友

湖人队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但仍然有很多人认为,他们很难拿到总冠军奖杯。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湖人队有很多球员还很年轻,比如说库兹马、朗佐-波尔、布兰登-英格拉姆还有约什-哈特等等,这些球员有天赋,但还没有将天赋完全发挥出来。

不管怎么说,这些都是湖人队下赛季的核心成员,上个赛季,这些球员在一起一共拿到了35场胜利,而随着詹姆斯的加盟,下个赛季,他们肯定会取得非常大的进步。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球星库兹马表示,他感觉球队被低估,他觉得球队不应该因为年龄问题就被看衰。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看衰我们,就因为我们年轻么,”库兹玛说道。“我们非常的饥渴,我们非常的好胜,所有看了我们上赛季比赛的人,都因该明白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的队伍中,拥有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会帮助我们成长,帮助我们提升专注水平,帮助球队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准,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说我们需要耐心。”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库兹马场均出战31.2分钟,可以得到16.1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6.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