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时起视频直播4场英超 曼市双雄盼迎开局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布莱顿迎战曼城、伯恩利PK沃特福德、水晶宫对决利物浦,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将战哈镇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时30分 曼城VS哈镇 会员场次

首轮曼城在客场2-0力克阿森纳拿到开门红,此役蓝月亮将坐镇主场迎战哈镇,这是蓝月亮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瓜迪奥拉当然希望能带队拿到3分。哈镇首轮在主场3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上赛季他们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在曼城身上拿到了1分,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也是从客场全身而退。

瓜迪奥拉赛前确认,席尔瓦已经从腿部伤势中恢复过来,这场比赛他很可能得到出场机会。如果出战哈镇,席尔瓦将迎来自己英超第250战,这将让他成为继哈特和邓恩后第3名达到这一成就的曼城球员。

赛前传来消息,德布劳内因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将缺席长达三个月时间,这对曼城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曼加拉和达尼洛也高挂免战牌。哈镇方面,威廉姆斯和杜尔姆受伤缺席。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3时 布莱顿VS曼联 免费场次

曼联首轮在主场2-1击败莱斯特拿到开门红,此役红魔将做客挑战“海鸥军团”布莱顿。两队上赛季2次交锋,各自在主场取胜。首轮替补出场的卢卡库有望回归先发,林加德、马蒂奇和瓦伦西亚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还赶不上这场比赛,博格巴将继续担任场上队长。

布莱顿方面,新援比苏马和伊朗前锋贾汗巴克什有望先发出战,布鲁诺和安多内将继续缺席,穆雷将迎来联赛第200战,海鸥军团可能要倚仗格罗斯的发挥,过往7次联赛主场他贡献3球3助攻。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时 水晶宫VS利物浦 会员场次

利物浦首轮在主场4球横扫西汉姆拿到开门红,而水晶宫的状态也很好,霍奇森的球队在客场2-0击败升班马富勒姆。两支状态不俗的球队将在第2轮联赛中交锋,上赛季利物浦主客场双杀水晶宫拿足6分,这场比赛克洛普能如愿从伦敦带走3分吗?

此役,张伯伦因伤缺席,预计克洛普将继续排出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最强三叉戟,亨德森和法比尼奥有望替代米尔纳和维纳尔杜姆进入先发阵容,水晶宫方面,丹恩、维克汉姆和彭切永缺席,状态出色的扎哈将是霍奇森倚重的利器。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时30分 伯恩利VS沃特福德 免费场次

因为进入了欧联杯资格赛,伯恩利的新赛季早早开始,本周中他们与伊斯坦布尔的次回合踢满120分钟才凭借科克的进球胜出,主力球员消耗很大。本周末伯恩利将在英超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这是他们近25天内的第6场比赛,这对戴奇的球队来说将是一大考验。

沃特福德首轮在主场2-0击败布莱顿拿到开门红,佩雷拉独中两元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不过大黄蜂在客场一向战绩平庸,他们最近10次做客对阵伯恩利没有赢过球,上一次做客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04年4月。

此役维德拉仍然还不适合比赛。伍德、古德蒙德森和塔科夫斯基有望回到先发阵容。沃特福德这边也有多名球员缺席,克莱维利因伤高挂免战牌,德乌洛费乌、查洛巴和奥卡卡也无法出战。预计主帅哈维-加西亚将排出上轮的赢球阵容,迪尼将继续与格雷组成锋线搭档,佩雷拉也会被委以重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